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偏爱全金属外壳,4款2000元级金属机身国产手机导购

2020-06-11 04:18:12 来源: 阅读:-

偏爱全金属外壳,4款2000元级金属机身国产手机导购

塑料材质机身以其不耐脏、脆弱、易旧等等多种问题备受许多玩家诟病。偏爱全金属成为新潮流。iPhone 6s和三星Galaxy等品牌贵得不要不要的,其实,国产机里,有不少精品值得关注。如果你也是金属控,必有一款适合你。

努比亚(nubia)My 布拉格

优点:屏幕与外观十分拉风

缺点:续航能力一般

偏爱全金属外壳,4款2000元级金属机身国产手机导购

该机屏幕为5.2英寸电容屏,分辨率为1920*1080,PPI值424。支持移动联通双卡双待,双4G,移动4G(TD-LTE)、联通4G(FDD-LTE)。极为适应重度移动互联网爱好者。

CPU为高通骁龙615处理器,1.5GHz四核ARM Cortex A53 1.0GHz四核ARM Cortex A53,系统采用nubia UI 3.0(基于Android L/5.0),机身内存16GB ROM,2GB RAM。前摄像头为800万,后摄像头为1300万;

该机最大特点是加强了摄影上的滤镜、功能及个性化表现。而且从命名可以看出,定位于布拉格主题,内有多张真实取景于布拉格的壁纸主题铃声可选。目前官方标配价格为1799元。

华为麦芒4全网通版

优点:外观漂亮,做工精良,带指纹解锁

缺点:发热,流畅度一般

偏爱全金属外壳,4款2000元级金属机身国产手机导购

该机屏幕为5.5英寸。全网通,支持移动4G/联通4G/电信4G及其3G/2G。通俗的讲,DIAO炸天。

CPU为Qualcomm 骁龙MSM8939,八核。系统采用EMUI 3.1(兼容 Android 5.1)。机身内存为32GB ROM,3GB RM。前摄像头为500万,后摄像头为1300万(支持光学防抖)。

该机最大的特色为全网通并带指纹识别。该机价格为2499元。性价比颇高。

小米4

优点:MIUI系统、性价比高

缺点:信号不稳定

偏爱全金属外壳,4款2000元级金属机身国产手机导购

小米4屏幕为5.0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分移动4G、联通4G等多个版本。

CPU为高通骁龙801(MSM8974AC)。系统当然是MIUI。机身内存为16GB ROM和2GB RAM。前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摄像头为1300万。

该机主打高性能CPU与工艺手感。目前售价为1499元。

乐1pro(X800)

优点:屏幕细腻

缺点:WIFI、电话信号极不稳定,售后较难

偏爱全金属外壳,4款2000元级金属机身国产手机导购

该机屏幕为5.5英寸,分辨率为2560*1400。全网通版本,支持移动4G/联通4G/电信4G及其3G/2G。系统上采用EUI5.0系统。

CPU为骁龙810。机身内存为32GB ROM/4GB RAM。前摄像头为400万像素,后摄像头为1300万。

该机主打高性能。目前售价为2099元。

以上四款全金属机身的2000元级手机,各有优劣,大家可根据自己对屏幕、性能,或是应用需求进行挑选。

推荐阅读:米家感应夜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