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诺基亚105功能机国内上市:仅支持2G网络 139元起

2020-06-14 08:44:06 来源: 阅读:-

近日,诺基亚105功能机正式在诺基亚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卖,售价139元起,提供黑、蓝、白三种配色可选。

诺基亚105功能机国内上市:仅支持2G网络 139元起

诺基亚105功能机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多余的装饰,整体看起来十分简约;机身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圆润设计,更加贴合手掌,单手持握更加舒适;正面配备1.8英寸QVGA屏幕,采用独立按键设计,按键与按键之间有着较大空隙,即使闭着眼睛打字也相当流畅。手机配备一块800mAh电池,据官方介绍,一次充电可以跟朋友畅聊15个小时。在续航方面,手机采用标准的USB接口,通讯录可存储2000个联系人,可容纳高达500条短信,并且内置经典的贪吃蛇游戏。

诺基亚105功能机国内上市:仅支持2G网络 139元起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诺基亚105仅支持2G网络。随着5G网络即将开启,2G、3G网络也即将退网。在这样的情况下,玩友们会购买诺基亚105吗?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iphone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