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终于来了!2019年华为将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

2020-07-07 10:49:54 来源: 阅读:-

华为,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他称第二,估计没人敢称第一吧。1月22日,有全球研究机构发布预测报告称,在2019年,华为将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生产商。

真的是普天同庆!看着中国的品牌一步一步走向世界,作为国人,只想说一句:此生不悔入华夏,来生愿在中华家

终于来了!2019年华为将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

在这之前,华为在电信领域已经是世界第一,成为令人骄傲的中国品牌,在2019年,如果在手机业务上超越苹果,将成为仅次于三星的全球第二大手机生产商。未来,超越三星也不是不可能。

华为之所以能够超越苹果,它功不可没。

2018年春季,华为新推出华为p20系列,目前销量已经超过1600万台,当时发布时,这款手机在网络上观看的网友就已经超过了2000万人。P20系列中性能最好的是P20 Pro,这款在手机业内几乎是神一样的存在,卓越的拍照性能,也是用户不断吹嘘的重点。

终于来了!2019年华为将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

这款手机在网络上一直都是供不应求的状态,小编的同时刚买到这款手机的时候,简直开心到飞起来,一直让向我展示强大的拍照功能,甚至晚上也拍夜景给我看。不得不说,拍照功能确实强大。

说到产品,怎么能不说到芯片。众所周知,华为目前是国产手机品牌里唯一一个拥有自己芯片的品牌。在2018年,凭借着多样的手机产品和自主研发的芯片,成功将销量增加了30%。虽然之前中国的手机市场由苹果主导,但华为也是不断增加了自己的份额。甚至在2018年的第二个季度,华为的出货量已经超越了苹果。

华为销量的增长,更加离不开内部的管理制度、晋升机制和用人准则。这一点,小编将用一篇文章来具体做具体描述。

终于来了!2019年华为将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

苹果在去年年末一直深陷与高通之间的专利纠纷,至今未能抽身,苹果的部分机型也一度在中国和德国遭到了禁售。这使得本身就定价极高的苹果手机,在国内的销量遭到了下滑,苹果公司试图用降价、换购的形式来重新提升自己的销量,但这似乎并没有激起多大的浪花。

有专家预测,在2019年,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进一步下滑,华为凭借16%的预测市场占有率将超越苹果,成为全球手机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终于来了!2019年华为将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

2019年,5G将是各大手机品牌争夺的一个主要战场。拥有自己芯片的华为,会不会是一匹黑马。2019年的战绩,拭目以待。

对于华为销量超越苹果,各位小伙伴觉得还有哪些原因呢?欢迎在评论区交流分享。

推荐阅读:黑龙江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