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iPhone手机的充电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20-08-01 07:37:25 来源: 阅读:-

正所谓,新买的手机是个宝,贴膜加手机壳是必须的,放兜里小心翼翼的,生怕会折断了;连充电都要盯着看,就怕手机充太多,那么iPhone手机买来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一系充电问题?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iPhone手机充电的小技巧!

iPhone手机的充电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首次充电:不必充十几个小时,充满即可。

2、充电时机:在任何电量下都可以给 iPhone 进行充电。但是最好当电量在 20%-30% 的时候,就可以开始给 iPhone 进行充电,避免等到电量完全耗尽才给设备充电。

3、通过插座充电更稳定、更快:在给 iPhone 进行充电时,更好的选择是,通过插座来给设备进行充电,这样充电效率更高。要是长期使用电流不匹配的充电器进行充电,将会导致电池寿命的衰减,对手机造成一定的影响。

iPhone手机的充电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4、当充电完成之后,不要长时间连接电源,过充和循环充电会影响电池寿命,应及时拔掉插头和线缆。

5、关机充电:很多小伙伴发现,当 iPhone 关机充电时,iPhone 过一会又自己开机了。如果您想要关机充电,需要先连接电源,再进行关机。

6、在充电时取下手机壳:充电时iPhone 可能会变热,手机壳不利于热量散出去,因此最好拿下手机壳再充电。再者就是选择干燥的环境给手机进行充电,同时也要避免边充电边玩手机的通病,减少充电时手机的发热程度。

iPhone手机的充电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7、当设备长期放置时:请勿完全充电或完全放电,设备充电量应为 50% 左右,将设备关机存放。

如果在电池电量完全耗尽的状态下存放设备,电池可能会陷入深度放电状态,从而造成不能再充电的后果。

相反,如果你长时期存放完全充电的设备,便可能失去部份电池容量,从而缩短电池使用时间。如果打算将设备存放六个月以上,应每隔六个月为设备充至 50% 电量。

iPhone手机的充电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一些小技巧,要是有比较好的技巧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我们可以进行讨论一下。


公众号: “果粉每日科技” 苹果爱好者的聚集地!

iPhone手机的充电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推荐阅读: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