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云通行”+“云复工”为南京浦口区提供“硬核支撑”

2020-02-26 10:47:07 来源: 阅读:1

  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到了关键阶段,如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是对各地政府的一次考验。为保障辖区内企业员工平安顺利复工,实现全区经济发展,南京市浦口区政府领导深入一线,快速对辖区内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科学化部署,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依托数字力量,实现高效管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辖区企业,紫光云(南京)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依托紫光云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积极响应浦口区政府号召,快速推出社区“云通行”和园区“云复工” 两套系统,为浦口区疫情防控提供技术支持和科技保障,展现了疫情防控的“紫光速度”。

  紫光云“云通行”研发工作组,不畏风险,现场调研,研发,实施,数夜奋战上线解决方案

  云通行,居民动态可追溯,出行更便利

  为保障区域内居民的出行便利、平安、可追溯。“云通行”为每个居民配发一个电子化二维码,居民通过手机扫码,快速确认信息,可以便捷出入社区和公共场合。同时紫光云与疫情防控指挥部、三大运营商建立了紧密合作,运用云端大数据技术,精准识别各种出入卡口信息、出行轨迹等信息,保障居民平安顺利地复工复产。据了解,云通行服务已覆盖了浦口区76个社区的37万居民,极大提高了居民通行的便利性以及复工复产的平安保障。

  云通行在浦口区江浦街道现场为居民提供信息录入服务

  保障人员在出入卡口通过云通行进行信息确认

  为社区配发迷你打印机,主动帮助年老居民打印云通行证

  云复工,园区智慧管理,复工平安保障

  为及时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护墙,全力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浦口高新区陆续出台相关政策,引导企业逐步恢复生产经营。但是园区出行、疫情检测、人群间的流动接触,易增加交叉感染机率。如何通过信息化手段有效减少人员接触,全面高效地完成信息搜集,已成为做好复工复产的重要前提。

  为此,浦口高新区联合紫光云共同推出“云复工”uWorker智慧园区防疫复工解决方案。通过电子通行证制度,用二维码记录入园者姓名、身份证号、所在公司信息,甚至连员工当日乘坐的交通工具等信息都可被及时收录在内,复工人员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迅速入园。这张同行码就好像一个高效的“电子工牌”,既节省了园区人工审核的耗时耗力,又实现了流动人员快速通行,少交叉,确保了园区内的防疫智慧管控。

  据了解,uWorker智慧园区防疫复工解决方案目前已为浦口高新区七个园区近千家企业提供了云上复工申报和扫码入园服务,很快将推广到全区所有园区使用,为园区复工保驾护航。

  浦口智慧园区进出卡口进行信息确认工作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不仅是各地党委、政府的首要职责,更需要全行业、全社会企业、民众的合力维护;不仅需要依靠一线工作人员不惧风险的无私奉献,更要通过创新技术的加持,来保障一线工作者及广大民众的安康。

  据了解,除“云通行”+“云复工”外,紫光云已为全国十余个省市上线了uWorker协同办公解决方案、华佗疫情防控解决方案、云视频会议方案等多种抗击疫情解决方案,利用自身科技企业技术优势,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提供信息化的“硬核支撑”。


推荐阅读:科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