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欢乐番茄直采江北滞销蔬菜,帮助农户渡难关

2020-02-28 16:56:16 来源: 阅读:1

“过年期间本来该是蔬菜热销的时候,但是疫情让我们的菜没了销路,眼看着菜就要烂在地里,要不是你们及时赶来,我们这么多农户都不知道如何是好!”2月28日一早,看到欢乐番茄蔬菜采购主管李陶时,蔬菜种植户朱大叔满脸激动。

受疫情影响,各地为加强防控实行交通管制,农产品的销售环节也因此受影响,许多果蔬产区陷入了滞销困境。据悉,此次蔬菜滞销的种植区位于南京市浦口区解家湾,种植面积约80亩,农户以种植菜秧,油麦菜等绿叶菜为主,每茬产量可达到亩产1500斤。这些蔬菜的销售收益是农户们主要的经济收入来源。

与往年不同的是,长达一个月的“封村封路”让这些本该热销的蔬菜却销不出去了。然而菜秧的生命周期非常短暂,从播种到收割平均只需二三十天,但是由于疫情导致工厂,饭店,食堂都无法营业,菜秧已经在地里生长了近两个月却没有销路。在现场,记者看到成片的菜秧被翻犁在田里,“不得已啊,这些菜卖不出去,又会误了下一季,只能狠狠心,把它们犁在田里,赶紧播种下一季。”。朱大叔无奈地说。

欢乐番茄在看到江北菜农蔬菜滞销的报道后,立刻安排公司采购部联系当地,了解具体情况并制定有针对性的采购方案。2月28日一早,欢乐番茄蔬菜采购部的同事冒着小雨带队来到了南京市浦口区解家湾,与当地种植户沟通之后达成了首批2000斤的采购协议。随后采购人员便和农户们一起行动,采摘,称重,装车一气呵成,看着辛苦一季的成果终于有了着落,种植户们不由得露出了笑容,一再对采购人员表示感谢。

此次助农活动,欢乐番茄充分利用产地直采的优势,克服一切困难迅速打通层层环节,将优质菜品配送至旗下门店,把最新鲜的蔬菜摆上货架,送上餐桌。疫情期间欢乐番茄积极响应多方需求,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把打通路径作为紧迫任务,帮助菜农们解决蔬菜滞销问题的同时,也保障了疫情期间居民的菜篮子供应,并且始终保证品质新鲜,价格实惠,甚至降价销售。

  

“作为一家生鲜供应链企业,帮助农户销售滞销的农产品是我们的义不容辞的责任。疫情防控之下,欢乐番茄将会持续关注农产品的滞销信息,尽企业所能搭建生鲜绿色通道,在助农的同时实现惠民,解决当前的供需矛盾。”青麦供应链有限公司CEO杜乐帮如是说。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3nfc支持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