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不能出门怎么破?学会这几道菜,保证日常生活有滋有味!

2020-04-10 09:23:06 来源: 阅读:-

炸鸡、汉堡、小火锅、铁板、烧烤、麻辣烫……隔离在家,令无数吃货变的伤心欲绝。但,难道隔离在家就不能吃到想吃的美味了吗?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自己动手!打发时间的同时还能够满足自己的美好愿望,何乐而不为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让生活更有滋味的美味佳肴!

NO.1让何炅沦陷的美味蛋糕

和大家在抖音、快手上日常见到的蛋糕不同,这款蛋糕最大的特点就是着实简单!不用打发、不用烤箱也不用高压锅,鸡蛋面粉拌匀,直接上锅蒸,20分钟就搞定,简直让人没有不试一试的理由。

酸奶蒸蛋糕用料:鸡蛋2个、酸奶一盒、面粉适量、蔓越莓、玉米油,将酸奶和鸡蛋放入容器内搅匀,加入面粉搅拌,倒入刷上玉米油的容器内,再加上蔓越莓修饰点缀,最后敷上保鲜膜上锅蒸,20分钟即可得到美味好吃的小蛋糕了!对了,千万不要忘记给保鲜膜扎几个孔排气哦!


NO.2看剧必备劲道糯米烤年糕

这个世界上有谁不喜欢黏唧唧的食物呢?尤其是在看剧的时候,一盘能够在嘴巴里游来荡去的年糕,糯糯的口感恰巧能缓解悲惨的言情剧带来的苦楚,哪个女孩子能拒绝这样的诱惑呢?拒绝不了!那就做起来!

红枣干适量切丁、鸡蛋四个、糯米粉500克、纯牛奶400克、细砂糖适量,将除了红枣以外的其他材料放在一起搅拌均匀,最好呈面糊状,倒进准备好的烤箱盘中,再撒上红枣干,注意,也可以换成漂亮妹妹们喜欢的其他干果哦!放入烤箱150度35分钟,烤完后闷一会,晾凉切块,美味的烤年糕就做好了!

看了以上两个菜谱,是不是异常心动呢?小编还要提醒大家,以上两个菜谱都是甜腻腻的,吃多了不免会胀气或者感到油腻哦~不过小编还有妙招替您解忧!重磅推出——御香斋酸梅汤!有了美味怎么可以没有饮品呢?御香斋酸梅汤就是我们最好的选择!其口感酸甜适中,恰好能够缓和蛋糕等带来的甜腻,同时还能够帮助肠道消化,缓解年糕吃多后带来的胀气等不适症状。

同时,御香斋酸梅汤除了可以单独喝,还能够DIY不一样的独特美味!对于想要喝点小酒、满足微醺的情侣们来说,御香斋酸梅汤就可以代替糖浆的位置用来调酒,不同于其他糖浆,其酸酸甜甜的口感让调出来的小酒具有别具一格的风味,尤其受到女孩子和小情侣们的喜爱,作为配合蛋糕、烤年糕下午茶的小饮品,可谓是绝配!

疫情即将结束,春暖花开之日,能够继续待在家的时间也不多了,不如趁着这几日空闲时间,为爱的人亲手做一做这几道美味,感受一次春日午后的浪漫时光!



推荐阅读:苹果7对比苹果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