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医者的新媒体之路 中大医生王长松收获满满点赞

2020-07-10 13:24:05 来源: 阅读:-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人们生活带来了诸多影响。疫情期间,无数医护人员身赴抗疫一线,为打赢抗疫攻坚战立下了汗马功劳。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每个人都离不开互联网,不少医生紧跟时代步伐,在新媒体平台中发布科普视频,在线答疑解惑。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的王长松医生,也在今年四月入驻了抖音平台,为大家科普医学知识,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与喜爱。

《2019抖音数据报告》中公布了十大高赞职业,其中护士和医生均进入前五,在抖音上累计获赞超过2.5亿。亿万次点赞背后,是对医护人员们辛苦付出的理解。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春节成为一个特殊的"假期",今年春节期间的数据报告中,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备受网友关注,据统计医务人员获赞达8.6亿次,同时记录下了不少令人敬佩又感动的救护画面。疫情的发展牵动人心,平安成为大家共同的期盼。不少抗疫英雄得到了相当高的关注度,我们源远流长的中医药也在疫情期间发挥了极大的作用,治愈效果有目共睹。

王长松医生现就职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任中医内科主任,是一位有丰富经验的中医医生。他曾荣获全国第三批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称号,在中国大学MOOC《传统文化与中医养生》课程中担任主讲师。他擅长胃病、失眠、虚寒证的调治,从医多年治愈患者不计其数,也因此被大家信任和喜爱。今年,他决定通过新媒体的平台帮助更多的患者,在短视频中不仅科普一些相关的医学知识,还把一些工作时间遇到的具体案例发布到平台与大家分享。王长松医生不但幽默且极具智慧的言行,医者仁心的态度,让不少网友心生好感,纷纷为他点赞。

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医生,迈入新媒体之路,通过记录和传播,让人们更好地理解了医生这份职业背后的艰辛,在医生与大众之间架起了一座无形的沟通桥梁。向所有的一线医护工作者致敬!


推荐阅读:金华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