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重塑旗舰、九项第一,痛快做机的ZUK能否助联想手机王者归来

2020-08-01 08:37:10 来源: 阅读:-

重塑旗舰、九项第一,痛快做机的ZUK能否助联想手机王者归来

Z2Pro发布,ZUK交出了2016年的第一份作业,联想旗下有了一款给力的产品。中华酷联本来已经是手机行业的大佬,但随着智能机的爆发性增长和小米为代表的互联网手机厂商发力,四位大佬压力剧增。华为推出了荣耀,中兴积极转型,酷派多方尝试,只有联想动作较慢。直到2015年后期,才逐渐看到联想移动业务大的改变,收购了摩托,召回了ZUK。联想可能已经准备好抄底智能手机市场。

重塑旗舰、九项第一,痛快做机的ZUK能否助联想手机王者归来ZUK和小米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次发布的Z2Pro毫无疑问具有很多的性价比属性。2699的价格、尊享版的叫法,让人不禁联想到小米5最贵的那款。前后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虽然细节不同,但结构还是大体和小米5类似。超窄黑边、2.5D玻璃等设计好过小米5。单纯的对比Z2和小米5,前者具有不少优势。

系统方面,ZUK偏向简洁,和MIUI的风格不同。正因为不同,所以才有了吸引力。很多人调侃万物基于MIUI,但ZUK让消费者看到了不一样。系统除了提供功能,更为重要的是具有自己的特色,追随谷歌设计语言的一加,注重细节的锤子,这些风格不一样的系统都是手机的加分项。风格多样,消费者才有更多的选择。万物基于MIUI其实并不好,是对用户选择权利的剥夺。ZUK的手机系统虽然没有目前的MIUI强大,但是已经有了不错的基础。

单从产品层面来看,联想已经具备了和小米竞争的能力,同样也具备了和目前主要国内手机厂商竞争的能力。但要超越还不现实,Z2刚刚上市,小米5已经开卖数月,小米未来有更早降价促进销量的选择。

重塑旗舰、九项第一,痛快做机的ZUK能否助联想手机王者归来

联想ZUK新机可能同样面临产能的问题。骁龙820目前依然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手机厂商轻松大量的拿到芯片可能还要等待一段时间。另外Z2Pro周五开启的是公测,正式上市的备货数量还是未知。不过依托联想成熟老道的供应链体系,未来冲量不是问题,但是错过了骁龙820最热的一段时期,稍有可惜。或许Z2系列和Z1类似,虽然宣称很牛逼,最终还是会走实用的路线。

销售渠道方面ZUK前期应该和小米类似,主要依赖电商平台。不过后期还是有很大的想象空间,线下销售方面联想有不小的优势。另外和运营商的合作也更为轻松。不过具体还要看联想把Z2定义成什么样的产品,如果Z2关注度非常高,或许会有更多可能。

Z2Pro可以看成是联想反击手机市场的先锋部队,从目前网友的评论来看,该机的推出确实开了一个好头。至少ZUK正在改变人们对于联想手机的看法,加上后续到来的Moto新机,联想的产品能够很好的覆盖中、高端手机市场。至于联想能否王者归来,还是要看未来的实际表现。

重塑旗舰、九项第一,痛快做机的ZUK能否助联想手机王者归来说回Z2Pro,该产品非常值得去关注,但是可能真的只是去关注,期待早日能够充足的供货。另外接下来一加、360、魅族、锤子的新品同样值得期待。2016年选购手机可能相比之前更为纠结,旗舰机型众多,价格、配置较为接近,并且各自都有自己的风格。作为消费者,可能只有进一步深入的了解自己的需求,才能选到那台适合自己的手机。

推荐阅读:112是什么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