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动漫节只有动漫?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惊喜助阵

2020-09-16 17:11:07 来源: 阅读:-

动漫节今年还办吗?这是不少二次元爱好者都想问的一个问题。

现在答案来了——

自2005年以来,中国国际动漫节已在杭州成功举办十五届,是杭州的一大城市文化金字招牌,今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首次由春天延期到了秋天。目前本届动漫节拟定于9月29日至10月4日在杭州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次成为主办单位之一,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本届创新采取线上线下联合办展模式,努力呈现一场让人放心、安心、暖心的动漫盛会。杭州新天地广场将作为本届动漫分会场之一,将会在这个国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快跟我来看看吧!

惊喜一、梦幻动漫节开幕仪式

作为本次动漫节分会场杭州新天地广场设有ACG(Animation、Comic、Game)动漫游戏综合展区,重点展示与动画、漫画相互衍生的游戏产品。在杭州新天地广场不仅可以欣赏经典的动漫形象,更是能与游戏中的形象“近距离接触”。

惊喜二、更多互动体验

杭州新天地的太阳广场在本届动漫节设立动漫互动秀,馆内外不仅有COSPLAY现场展示、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演员巡游,还有动漫小品等精彩活动,演员还会与观众互动合影留念,从下车的那一刻开始,你就将置身于动漫乐园之中。场馆内,各家动漫企业都推出了主题展区和互动活动,其中模玩展区囊括了太阳马戏等国际知名企业的经典IP模型,让观众体验一场更好玩的动漫节。


推荐阅读:贵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