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2016年款三星GalaxyA8上手试玩

2020-09-19 07:50:28 来源: 阅读:-

2016 款型三星 Galaxy A8 入门免费试玩

据官方网的叫法在中国台湾这里市场销售情况非常非常好的 Galaxy A8,2020年又再一次增加发布了升级的样式,除开规格型号拥有升級外,页面也升级变成与 Note 7 一致的页面还添加了 Always-On 的关机界面、手机主题与安全性资料夹的作用。虽然并沒有像前一款一样主推纤薄的外壳设计方案(此次为 7.3mm),但上代所有着的金属材料外壳、指纹识别识别与 f/1.9 大光圈镜头前后左右照相机都還是有一定的保存。

Galaxy A8 现有松石蓝、珊瑚粉与硫璃金三种颜色可挑选,提议市场价则是相比上年些许价格上涨,赶到了 NT$15,900(约中国人民币 3,380 元),而且预估于 10 月 15 号在中国台湾发售。继续阅读有大家今日的动手能力玩体会心得。

Samsung Galaxy A8(2016)配用了一块 Full HD 屏幕分辨率的 5.7 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正脸遮盖了 2.5D 的四代大猩猩玻璃,CPU选用自己 Note 5 应用的八关键 Exynos 7420(2.2GBHz 1.5GHz)与升級的 3GB RAM、32GB 内建储存空间(可拓展最大 258GB microSD 记忆卡),照相机为 16MP 与 8MP 的组成,而且有 Samsung Pay Ready 的 NFC 规格型号,具有 SIM2 与 microSD 应用同一个插槽的全网通作用(4g 2G),充电电池则是具有雷电快速充电的 3,300mAh 大充电电池(不能拆换)。

2016 款型三星 Galaxy A8 入门免费试玩

撇除反面线框的「特点」外,Galaxy A8 此次的粉系色调与金属材料触感也有紧跟了 Note 7 操作界面的简约特点,实际上都给人非常好的印像。有趣的是,相比于许多手机上都把音箱放到底端的设计方案,此次 A8 则是将音箱放到了挨近锁屏键的左上方部位。A8 的照相机页面也越来越与 Note 7 一致,产生了能够前后左右拖动的迅速转换作用,但是有点儿遗憾的是,尽管 Always-on 界面有适用个别 app 的通告显示信息,可是并不兼容点一下缓性的功能。

2016 款型三星 Galaxy A8 入门免费试玩

图、Galaxy A8 (2016) 的 Always-on Display 关机界面。

推荐阅读:衢州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