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2016款MotoXPlay曝光:4

2020-10-18 04:12:25 来源: 阅读:-

前不久,GFXBench数据库查询曝出了一款型号规格为XT1662的Moto新手机,而上年的X Play型号规格是XT156X,因而,该设备有希望变成2016款Moto X Play。

疑是2016款Moto X Play曝出:4.6吋屏

疑是2016款Moto X Play曝出:4.6吋屏(照片来源于GFXBench)

想到先前发布了Moto Z旗舰级系列产品,称为彻底改变手机上布局。针对外部觉得Z系列产品将替代目前的X系列产品叫法,想到也确立得出了否定的叫法。

配备层面,这款新手机将选用4.6英寸4k显示器,配用cpu主频为2.2GBHz的MTKMT6755(Helio P10)八核处理器并集成化Mali-T860 GPU,配置3GB RAM 32GB ROM(适用micro SD卡拓展)储存组成,内嵌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自带Android 6.0电脑操作系统。

对于实际取名、外型及其发布时间这些,临时都还没大量信息排出。

推荐阅读:文化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