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索尼新一代Xperia手机渲染图曝光:额头收窄,延续设计语言

2020-10-18 09:39:20 来源: 阅读:-

尽管说起sony在手机行业上大势已去也不算过,但要讲到辨识度,索尼手机一直持续了独家代理的设计语言,在各种各样全屏手机造型设计愈来愈类似的今日保存了十分个性化的家族化造型设计。前不久,著名曝料人员 OnLeaks 产生了sony新一代 Xperia 型号的3D渲染照片。

sony新一代 Xperia 手机上宣图曝出:前额下挫,持续设计语言sony新一代 Xperia 手机上宣图曝出:前额下挫,持续设计语言sony新一代 Xperia 手机上宣图曝出:前额下挫,持续设计语言

据了解,这款 Xperia 手机上选用了 21:9 比例,6.6 英尺 OLED 显示屏,总体产品造型设计延用了近三代索尼手机的造型设计构思,但是在下颌、前额一部分仍拥有显著的缩窄。反面选用纵向四摄计划方案,拍照闪光灯等打孔坐落于照相机摸组上边,重归侧边指纹鉴别计划方案,并保存了 3.5毫米 耳机插孔。据了解2020年sony可能公布几款旗舰机。

信息内容来自互联网

历经文刃再次编辑

发布你的观点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