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青山绿水”垃圾分类大家谈

2020-10-20 08:48:04 来源: 阅读:-

为更好的建设“青山绿水”美丽塘西,提升人居环境卫生,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改善辖区内居民生活方式。10月18日,洪蓝街道塘西村积极组织仓口党支部所有党员开展了一场“青山绿水”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

活动以PPT课题讲座的方式开展,由社区社工负责讲解,首先介绍了垃圾污染对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的影响;接着多角度分析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阐述了垃圾分类对于减少环境污染、促进资源利用、优化人居环境的重要意义。最后根据具体分类进行了垃圾分类的知识讲解,并根据农村人居环境与实际情况讲述垃圾分类的具体对待方式。整个宣讲方式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此次宣讲活动不光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垃圾分类观念,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并积极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以一人影响周围一群人,助力推动建设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不光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还积极组织党员发挥带头示范,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并以一人积极影响一群人。接下来,塘西村将积极组织各类人群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垃圾如何分类。为推动塘西村提升人居环境,垃圾分类,建设更加美丽宜居的塘西村而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华夏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