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精益iKonw发票管理软件,推动票据识别体系全面升级

2020-10-27 13:35:27 来源: 阅读:-

      在中小企业的日常财务工作中,工作人员要处理的事务很多,其中接触最多的就是票据。数量庞杂的票据管理遇上传统的人工手动录入方式,容易产生信息错漏、统计速度慢等问题,让会计人员应接不暇的同时,也降低了财务工作的精准度和效率,对整个公司的运营造成很大影响。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提升发票信息录入效率,降低企业财税风险,精益科技推出了发票管理神器——精益iKnow发票管理软件,实现企业内部发票管理体系的全面升级。


自动判别类型,实现文件资料分类智能化

      精益iKnow发票管理软件凭借优良的影像识别引擎,支持对增值税专用发票、普通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以及火车票等多种不同类型的发票的识别和分类,可以自动判别扫描文件的类型,进行资料分类识别,满足中小企业业务规模拓展导致的发票种类与日俱增的工作需求。

      精益iKnow发票管理软件搭配扫立得Z600文件扫描仪,只需轻松将各种类型的票据、文件放入,就能完成扫描任务,不仅兼容性更强,出图影像也非常清晰精准,一键开启从票据扫描、入库到内部管理的一站式智慧化票据管理方案。

这一软件还配备了行业领先的OCR引擎,提供发票识别SDK开发包,可针对发票扫描件制作模板进行识别,并返回结构化的结果,在财务日常票据整理工作中可发挥很大作用,实现发票资料分类的智能化。

 

智慧识别内容,推动票据资料输入高效化

      在财务企业的票据录入工作中,由于录入信息字段较多,仅仅依靠人工进行手动录入,很难保障数据的100%准确。而且货物名称和规格型号可能会包括一些生僻字、英文、数字、符号等特殊字符,也为财务人员精准录入发票信息带来了严峻挑战。

      精益iKnow发票管理软件以内建的智能学习与影像分析系统为依托,能够识别发票的全票面信息,并实现票据的精准识别和输入。在扫描过程中,利用直观的操作界面,可以让iKnow智慧软件以单张票据小于5秒的时间,自动侦测信息栏位,进行内容分析、资料采集和数据转换,并结合图像处理、自动分类、智能核验等技术,促使票据要素识别准确率高达99.7%,全票面信息识别准确率达95%以上。加上数据查验后,真正实现票据100%准确识别。

      无论是在发票信息录入速度上还是发票信息精准度上,精益iKnow发票管理软件都比其他方式更胜一筹,为财务工作人员提供快捷通道,大幅提升企业工作效率,推动票据信息输入高效化。

 

提供水印功能,加强档案资料防护安全性

      财务工作作为公司的核心命脉,其安全性自然也应该受到多重保障。为了加强档案资料的安全防护性,精益iKnow发票管理软件有一项重要功能,即支持各种字段筛选查询数据及支持数据以CSV格式导出导入。这项功能在方便企业之间不同平台进行数据交换的同时,也提供了浮水印功能,防止原始影像在传输和交换过程中被不当利用。

      为了适应不同环境,满足不同企业用户和系统集成商的各自需求,iKnow软件还提供SDK开发接口,可集成到公司的财务系统中,便于用户进一步客制化工作流程软件,为客户的发票管理提供一套从发票录入到识别、核验再到数据的导出的贴合式发票管理服务,也为票据安全提供多重防护。

      在各行各业都渐趋电子化和数字化的大环境中,票据系统的升级势在必行。作为全球扫描仪的先端品牌,精益科技致力于为所有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智慧化的影像解决方案,解决传统财务业务中的种种难题,推动公司完成发票管理体系升级,实现发票系统具备智能化、高效化和安全化的三重特性,助力企业在数字化经济中以科技力量掌握更多的核心竞争力。

推荐阅读:市场观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