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陈卞村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山绿水”垃圾分类大家谈

2020-11-11 16:48:04 来源: 阅读:-

为了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常态化管理工作,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提升生活品质,建设美丽家园。11月11日,陈卞村开展“青山绿水”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呼吁村民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从自身做起,积极参加并自觉推动生活垃圾分类行动。

座谈会上,陈卞村施书记首先对垃圾分类进行宣讲,深入解读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就如何正确做好垃圾分类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倡导村民从日常生活垃圾入手。现场村民代表们主动咨询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针对现阶段分类投放情况提出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将垃圾分类的理念和做法传播到每家每户,引导村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形成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推荐阅读:今日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