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红米K30Pro曝光:骁龙865+曲面屏网友:小米10再见!

2020-11-24 08:18:13 来源: 阅读:-

在前不久,小米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发布了小米10系列,其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很多米粉也对它充满了好感,不过小米10系列的售价也比较感人,目前小米10普通版的起步价为3999元,这让很多喜欢小米手机的用户犹豫不决。小米10系列是小米冲向高端市场的机型,溢价也是在所难免,很多米粉的目光也转向到了红米K30 Pro身上,据悉它将采用曲面屏+骁龙865,价格上要比小米10更加给力。


相信大家对红米并不陌生,它是小米旗下主打极致性价比的子品牌,自从独立后的每一款产品也都充满了性价比,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红米K30 Pro。在主要配置方面,红米K30 Pro的性能还是很给力的,它搭载安卓阵营中最强悍的骁龙86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7nm工艺打造,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耗相比上一代也有较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红米K30 Pro还是一款5G手机,它内置骁龙X55基带,实现了对双模5G网络的支持,虽然有很多网友吐槽外挂芯片的弊端,但是这也是未来一两年内唯一的解决方案。


由于5G技术的加持,红米K30 Pro的电池容量也会升级到4700mAh,并且支持30W有线快充和20W无线快充,中度使用一天也基本没有问题,解决了外挂5G基带产生的功耗问题。小米自从发布1亿像素机型之后,很多人对小米的拍照实力也有了全新的看法,而这次的红米K30 Pro在拍照方面也有所提升,它后置的是6400万像素AI四摄,虽然没有1亿像素加持,但是它仍然有着不错的拍照水准,再加上小米相机的算法,应对日常拍摄足够使用。


根据爆料,红米K30 Pro的外观也有很大的改变,它的正面采用一块AMOLED挖孔全面屏,并且还会采用曲面设计,这一点笔者还是比较质疑的,如果真是这样它可能会给小米10系列带来压力,相信大家还是关心红米K30 Pro的售价,根据以往的定价来看,它的起步价应该会在2999元左右,相比这个价格大家还是能够接受的,毕竟硬件方面的提升再加上5G技术的加持,同价位中也很少有对手。


总的来说,红米K30 Pro无疑会是一款5G中高端旗舰,不出意外的话它的竞争对手应该是荣耀V30,那么它的价格也肯定会在2999元以下,这样来看的话,红米K30 Pro要比荣耀V30有着更大的优势,而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也要更胜一筹。看到这里,相信很多小伙伴心里已经有了答案,而红米K30 Pro也有望成为入手门槛最低的骁龙865旗舰,这也是很多朋友要和小米10说再见的原因。


对此,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红米K30 Pro这款手机呢?说说你的看法,我们互相交流。

推荐阅读:微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