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喜报】江北新区高新实验小学喜获江北新区中小学合唱比赛一等奖

2020-11-26 10:55:04 来源: 阅读:-

2020年11月21日,江北新区中小学合唱比赛如期举行。江北新区高新实验小学在小学组35支优秀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小学组一等奖,于文波老师获优秀指挥奖,杨文莉老师获优秀钢琴伴奏奖。

我校演唱的曲目是《装扮蓝色的地球》和《启程》。在于文波老师的指挥和杨文莉老师的钢琴伴奏下,孩子们以深情、流动的歌声,将歌曲背后蕴藉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孩子们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高超的演唱水平征服了现场的各位评委,赢得了阵阵掌声。

只有经过努力,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为了备战此次比赛,音乐组于文波老师、杨文莉老师、徐珂老师、徐楚童老师牺牲休息时间,从选曲到声音训练,从演唱技巧到音准要求无不细致落实。合唱队员们也是不怕苦不怕累,每天坚持训练,没有丝毫抱怨。

比赛当天,队员们早早来到训练地集合,带队老师和家长志愿者为队员们化上美美的妆容,以最佳状态走上舞台。

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艺术教育,徐雪晶校长经常关心师生训练情况,对在训练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时的给予帮助和解决。比赛前一天,徐雪晶校长、陈宁副书记、徐静助理给合唱队加油、鼓劲,鼓励队员们齐心协力,展示江北新实的风采,队员们热情高涨。

本次合唱比赛喜获佳绩,在江北新实的荣誉榜上又书写了一笔骄傲与光荣。透过同学们优美的的童声和精彩的表演,我们看到了队员的刻苦训练,家长的全力支持,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和“仰高砺新”的办学理念引领着江北新实朝着创一流的“教育现代化学校”迈进。

视频连接:

http://m.v.qq.com/play.html?cid=&vid=g3205089lvi&vuid24=7efjBtuFYE6uCdVLl%2Bkx6w%3D%3D&url_from=share&second_share=0&share_from=copy&pgid=page_detail&mod_id=mod_toolbar

http://m.v.qq.com/play.html?cid=&vid=z3205uk03y5&vuid24=7efjBtuFYE6uCdVLl%2Bkx6w%3D%3D&url_from=share&second_share=0&share_from=copy&pgid=page_detail&mod_id=mod_toolbar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