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2016年上半年中国手机销量排名出炉:华为第一 oppo/vivo前五!

2021-01-20 15:41:17 来源: 阅读:-

该来的还是要来,尽管被骂的那么多。最终的结果才能显示谁才是最受欢迎的,近日日市场研究公司赛诺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Top20品牌销量报告,这份报告中,华为拿下了第一的宝座。

根据具体数据显示,2016上半年国内智能手机整体市场销量为2.5亿,其中华为销售量达4377万位列第一,OPPO、苹果分别以2902万和2766万的销量位列二、三位,而vivo以2555万排在第四,至于小米以2365万屈居第五。

2016年上半年中国手机销量排名出炉:华为第一 oppo/vivo前五

从数据报告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华为领先优势特别大,而随后的几名差距不是很明显,竞争非常节烈。

而从上半年最后一个月份数据啦看,排名第三的苹果和第五的小米只相差12万部。虽然小米近年销量不佳,在1-5月份始终都是300万左右徘徊,但是在6月份有了很大的提升,销量达到了466万。随着小米新机即将发布,下半年小米的销量有望反超。

2016年上半年中国手机销量排名出炉:华为第一 oppo/vivo前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魅族排在第七名,销量为1125万,三星排在第六名,销量为1357万。

此外,赛诺还分别发布了国内智能手机线下市场及线上市场的统计数据,2016年上半年线下市场整体销量为1.91亿,线上市场销量为5916万。

推荐阅读:运城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