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点亮樱花

2021-04-06 10:14:22 来源: 阅读:-

“今日出门春已半,樱花如霞晓莺啼。”这几日天空格外的蓝,阳光暖洋洋的;时而吹来的小风,刮起樱花,带着淡粉色的光,在樱花大道上飞舞。此时的南林是樱花的南林吧!可到了晚上,樱花被黑暗包裹,没有了白天的光彩。为了便于爱花之人夜晚赏花,机电院共青团举办“点亮樱花”科技创新大赛,将樱花点亮。

3月24日晚,我们采访了参与点亮樱花的机电院同学——赵梓杰。向我们简单介绍了制作樱花灯的过程。首先要用电脑把樱花的PCB工程文件做出来,把文件提交至工厂;得到工厂发回来的原件后,在黑色的这些区域上涂上一种东西叫做锡膏,把芯片LED灯等元器件放到相应的位置;之后将之放到加热台上,加热一下,固化元器件;它的背面有四个金属触点,需要用弹簧针连接一个usb转接口的烧录器连接到电脑,通过金属触点把程序录到芯片里面去,最后在表面滴一层胶,这个整体的东西就完工了。

采访完,将樱花灯缠在樱花树上,路过的人说樱花灯一闪一闪的,仿佛樱花正在呼吸、说话,多了几分灵气。

樱花灯组成简单,成本低廉,小巧便于携带,塑料的线管使装饰、拆解过程轻松迅速,樱花灯的闪烁,不轻不重的光效,极大的装饰了樱花,提高了樱花的夜晚观赏价值。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推荐阅读:科技杂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