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垃圾分类齐协力 美丽社区靠大家”保洁员会议

2021-05-19 10:04:07 来源: 阅读:-

为了强化社区环境卫生管理,进一步明确保洁人员的工作职责,使卫生保洁工作落到实处,5月8日下午,天生桥社区召开了保洁人员工作会议。

会上,社区党支部仲书记要求各位保洁员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在自己的岗位上把好关,把各自责任范围内的保洁工作切实做好,尤其是重要路段,更要加强保洁工作力度。现在温度逐渐升高,在作业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防止中暑,还要注意垃圾收储、遗漏等日常清洁问题。同时也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保洁员的工作要做到三心:尽心、劳心、细心。做好日常的保洁工作,为巩固和提升社区卫生作贡献。希望大家尽心尽责做好辖区清扫保洁工作,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洁净、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

今天的会议提高了保洁人员的工作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大辖区环境卫生巡查和清扫保洁力度,保质保量完成清扫保洁任务。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