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雷允上集团喜获苏州制造品牌建设十佳案例

2021-05-31 09:15:25 来源: 阅读:-

      在后疫情时代中,中国经济表现备受全球期待。在中国经济复苏大潮中,品牌力量成为不可忽视的价值动能,为凝聚品牌发展的社会共识,营造品牌发展的良好氛围,搭建品牌发展的交流平台,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2021年5月10日,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在万众期待中如约而至。

      为提升苏州制造品牌影响力,以案例展示和传播苏州制造品牌形象,2021年5月10日,正值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由苏州市品牌研究会主办的苏州制造品牌建设十佳案例(2021)评选活动,在同里湖度假村会议中心举行了发布会。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膺“苏州制造品牌建设十佳案例”称号。


      苏州,锦绣山水养育了锦绣文化,是一个读不尽、写不尽的地方。雷允上集团在这里生根发芽,沐浴在吴门医派独特的中医药文化中,终成济世泽民的参天大树。时间有重量,历史有温度。经过300年岁月淘洗,雷允上从阊门的一家药铺发展成为集工业、连锁、医馆为一体的中医药大健康平台。

      作为苏州百年老企业中的一份子,雷允上集团始终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作为苏州的知名企业,雷允上集团勇立潮头,联动行业优秀者,经过多年自主研发,目前已成为国内首家实现微丸技艺内包机器自动化生产企业;六神丸制作技艺、膏方制作技艺、泛丸技艺先后入选国家级、江苏省、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三大绝密配方的六神丸在传承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基于六神丸原理基础与高校合作研发六神胶囊(内服)、六神凝胶(儿童、成人外敷)、六灵解毒丸(儿科用药)等组方精当、功效显著的六神系列产品,一经上市,深受欢迎。雷允上集团在传承中寻求突破,衍生出更多健康智慧,为大众服务,这就是为什么雷允上集团会拥有长盛生命力的关键原因。

      未来,雷允上集团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前行,在市场经济新环境下,实行观念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为打响“苏州制造”品牌赋能。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