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绿水青山” 垃圾分类大家谈

2021-06-17 16:37:06 来源: 阅读:-

为引导村民绿色生活,提升环保理念,正确分类投放垃圾,改变传统习惯,让更多的村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6月16日,塘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走进旧坊甸村,开展“绿水青山”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为村民们讲解垃圾正确分类投放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向村民们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单,图文并茂的宣传单让村民们一目了然,再通过志愿者的耐心讲解,村民们很快就明白了垃圾是如何分类的,分哪几类,分类后如何正确投放的,因地域性问题,志愿者着重向村民们讲解了农村垃圾正确的分类和投放知识。接着,村民们坐在一起,相互讨论着垃圾分类知识,黄阿姨说:“知道垃圾分类知识非常重要,正确的分类与投放可以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看着干净整洁的家园,非常开心。”其他村民也纷纷点头表示认同,并表态将会积极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正确投放垃圾,改变传统的生活习惯,保护自己生活的环境,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积极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垃圾分类知识走进村居,走进村民,增强了村民们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热潮与参与热情,从而积极实践垃圾分类行动,提升了大家绿色文明生活、资源循环利用的理念。为建设更加干净、整洁、绿色、美丽的家园而献出一份能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