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清理乱张贴,城管、公众委员齐参与

2021-09-26 09:42:07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小区周边市容环境,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洪蓝城管中队立足本职,加强小区周边市容环境问题排查。近日,在排查过程中,城管队员发现金龙南郡小区随着入住率的提高,沿街商家日益增加,一些商家为了自己的利益,在店玻璃门和店铺墙面上乱张贴宣传海报和小广告进行广告宣传,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造成了视觉污染。

为规范商户乱张贴行为,城管队员采取宣传教育与执法整改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对乱张贴的商家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说明乱张贴的影响,并现场对乱张贴进行清理;同时邀请洪蓝街道公众委员全程进行执法观摩,现场参与乱张贴清理过程中增强城管中队与公众委员的交流互动。

下一步,洪蓝城管中队将加强对乱张贴的管理力度,加大巡查频率,巩固整治成效,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提升市容市貌,消除视觉污染。


推荐阅读:赤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