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溧水开发区城管:开展洗车门店“回头看”行动

2021-10-12 10:35:0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9月26日,溧水开发区城管中队按照“事前告知、事中治理、事后治理”的原则,组织对前期督促整改的洗车门店开展“回头看”行动,严格落实长效监管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本次“回头看”行动主要对马场路、宝塔北路沿线的洗车门店进行复查,,对洗车门店是否占用公共空间洗车、是否取得排水许可证、是否违规排放污水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对照前期建立的问题清单,现场复查整改效果,本次复查的5家洗车门店中,整体整改效果较为良好。现场执法队员在对整改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再次强调各洗车门店要自觉规范经营行为,严格按照洗车行业标准要求,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杜绝店外洗车、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

下一步,开发区城管中队将继续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将巡查过程中发现存在问题较多的洗车门店列入重点巡查范围,经常“回头看”,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不反复,促进洗车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操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