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洪蓝城管:治理飞线充电 消除安全隐患

2021-11-05 16:08:08 来源: 阅读:-

  •   长期以来,电动车沿街私拉乱接电线充电,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火灾隐患,严重威胁着市民生命财产安全。11月3日,洪蓝城管中队组织队员对辖区沿街飞线充电开展严格排查、广泛宣传、大力整治,有效提升市容环境,优化消防安全环境。



  •   行动中,城管队员们坚持整治和疏导并举的原则,一方面,加强重点区域隐患排查,深入沿街商铺、住户针对电动车乱停乱放、电线私拉乱接充电等隐患问题进行逐户排查,对发现的飞线充电行为进行劝阻,对违规充电装置进行移除;同时告知市民,多次违规私拉乱接电线充电,不听劝阻及时整改,城管队员将进行没收电线或剪线处理。另一方面,加大相关条例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市民的法律意识,同时让市民都能知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法充电会给他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带来的安全隐患和潜在危险,促使市民在安全环境下进行充电。



  •   截止目前,共整治飞线充电行为20余起。下一步,洪蓝城管中队将着重加强电动车充电安全的宣传和排查,将飞线充电整治工作持续化、常态化,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




推荐阅读:苦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