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第七届合肥市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1-12-13 12:35:02 来源: 阅读:-

安青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人才强市战略,12月10日,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合肥市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合肥政务中心圆满落幕,团安徽省委副书记胡靖,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雪涛,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洪家友,合肥工业大学团委书记武国剑,合肥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委副书记赵林,合肥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妍妍,团合肥市委副书记马进伟,团合肥市委副书记车恂等领导出席仪式。

\

\

在决赛现场,合肥学院代表队的辩手们引经据典,口齿伶俐,具体阐述了为什么“合肥引进人才更重要”。合肥工业大学代表队的辩手们当仁不让,以理服人,也从多个方面不同角度说明了为何“合肥留住人才更重要”。青年辩手们的各派观点,尽展合肥青年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他们的思想交锋与碰撞,让现场掌声不断。最终,合肥工业大学代表队棋胜一招,取得了冠军。

\

\

引八方人才创新创业,留四方英才兴市兴业。新时代的合肥,秉持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积极营造共育共享的人才环境,通过合肥市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让青年学生在辩论中感受“养人之城”的魅力,让青年学生了解合肥、倾情合肥、汇聚合肥、信任合肥,引导青年人才留在合肥、扎根合肥、共建合肥,在合肥追梦、筑梦、圆梦,为加快实现“五高”、聚力建设“七城”贡献青春力量。

程晨,本网记者张华


推荐阅读:昌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