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寒潮来袭,快收下这份过冬锦囊吧!

2022-01-13 09:47:07 来源: 阅读:-

寒潮来袭,渐至深冬。“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可谓是人们理想中的过冬方式了。寒冷的气候下,你是否幻想着围坐在温暖的壁炉边,喝上一杯暖身的美酒,或是在雾气腾腾的温泉中放松身心、汲取天然养分,又或是在明媚的阳光下面朝大海,暖意融融地度过冬天。在这寒冷中,缤客邀你一起,在冬日中寻一份温暖。

壁炉篇

莫干山唯乐山居精品酒店

房间里有桌子和椅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夜晚的桥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冬日寒冷气候下,若能找到一处壁炉,在炉火边围坐、相聚畅谈,便可称得上理想的冬日蜗居了。莫干山唯乐山居酒店周边竹海起伏,建筑结构以木质材料为主,使得整体氛围十分舒适温暖。旅客们可以在屋里点起壁火、在石头烤炉中烤上比萨,享受木屋里温暖的乐园。

缤客评分:9.2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筏头乡大造坞村桥上七组七十号

北京瑰丽酒店

房间里的沙发和桌椅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房间里的床和沙发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瑰丽酒店处于北京闹市中,石质的设计使其颇具质感。客房设计很有艺术气息,暗色调中搭配几抹明亮的色彩,使得冬季也变得温暖明亮起来。大厅内,红棕砖石的餐吧中,一排壁火燃着,客人们可在餐吧中小酌,享受静谧安宁的暖冬时光。

缤客评分:8.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

温泉篇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

花园里的摆设布局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山上的风景 描述已自动生成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江苏园博园中心,采用新中式设计,与园林艺术融为一体。公共区域大都有落地窗设计,旅客可欣赏到园博园的优美风景。客房内以原木元素为主,给人安心温暖的感觉,屋内设有引自汤山紫清湖温泉的私人温泉。在雾气腾腾的温泉中,欣赏园博园美景,感受与自然相融合的温暖冬天。

缤客评分:9.0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林绣路6号

成都温江温泉智选假日酒店

树林前的花园里有喷水池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房间里的床 描述已自动生成

成都温江温泉智选假日酒店以现代风格为主,周边树木葱郁,在冬日带来一些自然气息。客房内以原木色调为主,给人以温馨温暖之感,落地窗大而通透,可以在屋内享受阳光沐浴。温泉露天,周围绿植掩映,有草亭遮阳,颇具意境。旅客们可在夜晚泡温泉,欣赏漫天星斗,在寒冬,享受袅袅雾气的浪漫意趣。

缤客评分:9.2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凤凰北大街619B号

海洋篇

厦门万丽酒店

建筑与房屋的城市空拍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窗户外的椅子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厦门万丽酒店可直通海滩,采光极好,整体设计为现代风格,以黄色及灰色为主色调,佐以木质元素和海洋元素。每间客房都带有阳台,旅客们可以欣赏到湛蓝的海洋,细腻白沙滩和明媚阳光。全景落地窗,使得整个客房更加通透,阳光洒到床边,旅客可面朝大海,晒着冬日暖阳,悠闲温暖地度过美好时光。

缤客评分:8.0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厦门万丽酒店

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

房间里有床和家具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桌子, 窗户, 室内, 用餐 描述已自动生成

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位于四季如春的海南万宁,即便在寒冷冬季,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还是春日生机的模样。酒店邻近南海,出门便是沙滩,四周围绕着热带树木,颇具海岛风情。旅客可在客房阳台享受海风微拂,感受冬日温暖的海洋气息。

缤客评分:8.2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石梅湾滨海路01号

寒冷季节,应当出发去寻找温暖。背上行囊,满怀期许,或是生起一团火,或是寻一处温泉,或是在一片海边——让缤客给你献上的这一份过冬锦囊,伴你一起度过一个暖心的冬天。

关于缤客: 

缤客B.V.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秉承“游世界,更简单”的使命,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平台将多样交通选择与美妙住宿体验(从民宿到酒店)无缝连接,为数百万名旅行者提供令人难忘的经历。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线上预订平台,缤客帮助世界范围内的酒店及住宿吸引全球顾客,发展全球业务。目前,缤客网站支持44种语言,提供超过2,800万间线上房源,其中包括超过650万间民宿、公寓和其他特色住宿。缤客还配有7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高质量客户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服务支持与答疑解惑。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