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集成顶墙定制家欧斯宝教你如何提升家的温度

2022-01-15 14:10:39 来源: 阅读:-

     过了腊八就是年。欧斯宝吹起了春节归家的号角,居于南部城市,还没有感觉到寒意的小编,显然反射弧还没折回来告诉我2021已经过完~

     而无论是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还是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天涯此时,遥遥相望,彼此愿温暖常相伴,春节将至,春运即将开始,出门在外的人们回到家中是否觉得寒意袭人?

我们无法改变大自然的天气,但是我们可以提升家的温度!

     光合木墙板,采用孔型设计,E0级环保标准,双层隔音保温仓。不仅可以隔音降噪,还能保温隔热,阻隔室内外温度的传递,让你家能够冬暖夏凉,大大降低冬天居室对空调的依赖度,低碳节能环保。

     无论是有暖气或开启取暖电器的情况下,还是自然气温中,光合木墙板双层保存仓可以保温隔热,有效阻隔室内外温度的快速传递,而达到暖房效果,相当于在冬天给家也穿了一件厚厚的大衣。

洗澡冷?浴室冷?

     1300W/2650W双档取暖控温,360°室内循环,全方位供暖,让您的卫浴每个空间都温暖如春!冬日天寒时使用强暖风,快速提升温度,春秋季天气微凉使用弱暖风,肤感舒适,满足四季需求,让您舒心沐浴,无惧严寒!

     氧爸爸浴室空调搭配了定速巡航净味系统,祛除异味的同时,还附带净化功能哦。

     把握生活中的美好与小确幸,让人感悟到温暖,还有什么比温暖的过年更重要的呢!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