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嘉力丰婴童抗菌糯米胶、墙基膜Q萌上市!

2022-05-16 13:35:24 来源: 阅读:-

      墙面本身有很多细小孔洞,为细菌繁殖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环境。婴童免疫力尚未发育完善,会对屋内的细菌等有害物质更加敏感。为了守护婴童健康,嘉力丰研制出真正抗菌无添加的婴童专用抗菌墙布糯米胶和净味抗菌墙基膜,在六一儿童节前夕,Q萌上市!


      抗菌墙布糯米胶:栅栏黑科技,抗菌率达99.99%

      栅栏技术,真正抗菌:利用多个栅栏因子(如抗菌因子、AW水分活度、Ph值等),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上百种细菌滋生。实验证实,抗菌率达到99.99%。

      有害物质“0”添加:在原材料筛选和产品配方设计阶段,严控苯醛氨类有害物质进入,健康环保。

      高温糊化技术,粘结强度高:物理升温方法让淀粉颗粒膨胀糊化,胶体糊化更彻底,颗粒形态更完整,粘度值达到75000mPa· s,180°剥离强度达到10。


      净味抗菌墙基膜:纳米抗菌,坚固粉墙,持久守护

      纳米氧化锌材料,双重抗菌:一部分纳米氧化锌,催化水与空气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和负氧离子,强氧化破坏细菌生长;另一部分纳米氧化锌和细菌接触,阻碍细菌代谢。双重抑制细菌生长和繁殖,杀死细菌,抗菌率达到99.99%。

      净味脱附,去除异味:能针对沸点350℃以下的气味进行高效清除,高效收集VOC残液,避免对大气产生污染,通过不同的气体混合比例,有针对性地去除目标异味。不添加苯类,醛类及其释放物,氨类及其释放物。

      超强渗透 ,坚固粉墙:深层渗透技术,针对松软掉粉墙面,渗透墙体内,渗透力达到350微米。

      嘉力丰婴童抗菌糯米胶、墙基膜强力抵御墙面与空气中菌类、醛类、苯类等有害物质可能带来的隐患,均通过法国VOC环保等级(A+)检测和欧盟SVHC环保认证。守护婴童的健康成长,让家长更安心。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