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为运输企业 注入“金融暖流”

2023-02-07 11:30:45 来源: 阅读:-


前不久,江苏省政府正式印发了《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明确提出,要强化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主动对接市场与客户的真正需求,加大对受疫情冲击较大的文化旅游、交通物流、住宿餐饮等行业和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支持,提振发展信心,强化金融供给,加快金融创新,用“金融暖流”全力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

1月下旬,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属常州分行为常州某运输公司提供了1000万元优惠利率的流动资金贷款为企业“输血”,助力企业维持正常营运、全力投入运输工作。受前期疫情反复影响,常州某运输公司的运输生产及旅游服务业务受到干扰,但日常水电、人工等刚性支出却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企业资金周转紧张。该行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企业联系,积极想对策、出实招,为企业“量体裁衣”,制定个性化融资服务方案;为企业做好“减法”,实施优惠利率,降低综合融资成本;为企业按下“快进键”,仅用5天时间完成业务申请和审批,帮助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2月6日,企业专程送来了“服务温暖 心系企业 雪中送炭 共克时艰”的锦旗,并带来了感谢信。信中表示:“中信银行助企纾困,支持实体经济,保障运输企业平稳运行,让我们感受到了‘中信温度’和‘中信速度’。”

未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在主动担负金融机构社会责任的基础上,为实体企业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助力其尽快走出疫情困扰,多措并举为各类市场主体“输血供氧”,让广大市场主体切实感受到“中信温度”。

0d1dafaaccdc2e5ffeea8c63cba1dfe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