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产业链多元大咖齐聚无锡,聚焦数字经济、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精准医疗等领域开启智慧交锋

2023-03-27 20:33:08 来源: 阅读:-

正值中国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人声鼎沸流连忘返之时,一批前沿科技与高端制造产业链上下游的创业者们也将在无锡经开区赴约一场高端产融论坛。

2023年4月7日,由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尚贤湖基金PARK和凡卓集团联合承办的“锡向科创,智赢未来” 尚贤SHOW场之数字升级与产业应用论坛将在尚贤湖基金PARK举行。

届时,作为实现产业集群跨区域高效协作的高质量产融交流平台,论坛聚集重点产业链多维资源,不仅有无锡经开区“一镇五园”载体亮相,直接探访产业优势,更有产业基金合伙人、龙头企业代表、明星创业者深度分享产业洞察与发展窗口,确保与会嘉宾“满载而归”,共建高效互促的科技产融生态,奏响无锡产融结合新篇章。

产业升级遇见人文之美

四大产业论坛高能来袭

随着2023无锡马拉松在“樱花雨”下鸣枪开跑,一场产业升级的“马拉松”也拉开了序幕。本次论坛围绕五大产业生态圈,重磅推出“数以智用、聚焦数字创新与产业融合”、“开放创新,集成电路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高端化智能制造、赋能产业创新升级”、“勇闯先锋,精准医疗科学与产业发展”圆桌论坛,聚焦数字经济、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精准医疗等领域,邀请了AI人机协同、AI图像算法、大数据模型预测、采购支出管理SaaS解决方案、芯片设计与制造、电力电子系统设计、车联网、机器人、高端医疗器械等数十家科创企业与产业基金共话未来趋势,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探寻产业升级新路径,锻造数智融合新引擎。

999.jpg

小小剧透,论坛现场也将樱花元素纳入其中,设置了丰富的创意互动与尚贤限定,让与会嘉宾犹如“置身花海”,感受到产业升级与人文之美并重的“无锡精神”。

无锡经开拥抱“新经济”

科产城人融合发展

经开区作为无锡市最年轻的板块,持续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技术的深度融合,坚持用人才“第一资源”赋能创新“第一动力”,构建“区位+生态+科技+人才+金融”互促共进的融合模式,引进了一大批平台型龙头型企业,形成了智能网联汽车、人工智能、智能装备、集成电路和数字经济“五大产业生态圈”,为产业综合发展贡献经开力量。

尚贤湖基金PARK作为无锡经开区“产融结合”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载体功能定位,通过更加开明的举措、更加优质的环境、更加热情的服务承接优质资源、项目和资本,建设全球产业链“朋友圈”,持续构建“基金+产业”双向赋能的产融生态圈。

诚邀各界精英报名加入,凡卓集团也将全面助力每一位创业者,依托独有的创投生态体系提供一站式集“资本+产业+生态”的综合创投服务,借无锡之灵秀、引资本之助力、育经开之产业,全面助力经开高质量多元发展。

至此樱花盛开之际,无锡经开同时开展系列金融艺术活动,金杜艺术中心将为各位嘉宾奉献开馆展“渡——非具象研究展”,汇聚十二位当今国内非具象艺术领域最具代表性的艺术家,在论坛的智慧交锋间,沉浸式感受科技创新与人文艺术的视觉盛宴。

跳转链接:https://jinshuju.net/f/tnWxd2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