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中信银行泰州分行走进“饿了么蓝骑士” 开展“金融消费者保护教育宣教”护航新市民

2023-10-25 17:55:46 来源: 阅读:-

新市民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他们用奋斗实干默默为城市添砖加瓦。9月底,中信银行泰州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新市民金融宣传教育,切实提升新市民群体的金融素养,有效守护他们的“钱袋子”。

中信银行泰州分行志愿者走进“饿了么”泰州铁塔路营业点,为外卖小哥们普及金融知识,提供咨询服务。该行工作人员从进城务工人员的实际金融需求出发,针对社会关注的防范电性诈骗开展专题宣教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案例讲解、生动有趣的问答等形式,提升外卖服务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让新市民深入了解金融政策,保证新市民对接金融服务渠道畅通。

此外,该行还精心准备了包括小旗帜、贴条等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外卖小哥们经过金融知识培训后,摇身成为金融知识宣传员,他们将在为顾客提供服务的同时,将一份份精心设计的金融知识宣传材料送到订餐顾客的手中。“感谢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开展这次宣传活动,让我们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我们将满载着诚信知识、反诈知识的宣传折页带到城市的各个角落,扩大宣传影响!”一位外卖小哥表示。

下一步,中信银行泰州分行将积极总结金融宣传服务社会活动中好的经验,继续创新性地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向社会传递金融为民的正能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