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王菀之2024初回限定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音乐盛宴引爆全城

2024-03-10 17:19:10 来源: 阅读:-

3月9日,王菀之2024初回限定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在DMO·稻香音乐空间成功举办。这场精心策划的音乐盛宴,不仅展现了王菀之的音乐才华,更让南京的乐迷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

演唱会上,王菀之带来了多首经典歌曲,包括一些广为人知的热门单曲和一些深情的抒情歌曲。诸如《我真的受伤了》、《下次爱你》、《诗情》、《小侠》等佳作。它们以其独特的旋律和深情的歌词,打动了许多听众的心弦,成为了音乐宝库中的璀璨瑰宝。王菀之的歌声如清泉般流淌,深情而富有感染力,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

除了精彩的演唱,王菀之还与观众们进行了互动,分享了自己的音乐心得和感受。关于为什么自己的演唱会叫做初回限定演唱会,她表示,很多巡演的城市,例如南京,是人生第一次来,过了今晚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来。每一次和观众近距离的分享音乐都是一种限定,所以才叫这个名字。

据悉,王菀之2024初回限定巡回演唱会长沙、西安、重庆、杭州、北京等多个热门城市已官宣售票中。让我们共同期待王菀之2024初回限定巡回演唱会后续各站的到来,相信在她的歌声中,我们能够找到那份对音乐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热情。让我们在音乐的海洋中徜徉,共同感受王菀之带来的音乐魅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