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120°瀑布屏+屏下摄像头?vivoAPEX即将亮相,还可能搭载120Hz屏幕

2020-04-21 05:27:38 来源: 阅读:-

原定于在MWC2020上发布新品的国内手机厂商,因为MWC2020的取消,纷纷将新品发布会转至线上。vivo应该是这段时间最忙的厂商,2月28日不仅会有vivo Z6亮相,同时另一款概念产品vivo APEX 2020也将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这款机型将采用哪些黑科技,一直都牵引着粉丝的心,因为在APEX 2020上搭载的技术,在今年实装的可能性非常大!


目前vivo APEX 2020并没有进行官方预热,因为只是概念产品,只有最终发布的时候揭晓才留有足够的话题。当然,我们也能从海报上看出一点端倪。vivo APEX 2020将以“全视一体屏”为主打,屏幕左右显示区域的弯曲角度达到120°,相当于“超进化”的瀑布屏,完全消除了屏幕显示时边缘的何框和手机的中框,从手机正面看上去就是一块完整的屏幕。


有网友猜测APEX 2020海报上书写的“120”不止代表弯曲角度,更是一语双关暗示屏幕刷新率达到120Hz。这种可能性也有,不过弯曲角度如此之大的OLED高刷新率屏幕即便能用,实装的概率也不会太大,对手机的成本也是个不小的负担,因此屏幕很大可能仍是60Hz刷新率。


此外,vivo APEX 2020是否会携手屏下摄像头技术亮相呢?目前广为流传的APEX 2020渲染图显示,手机顶部只留有明显的听筒开槽,没有采用挖孔屏设计,虽然也存在升降设计的可能,不过这一设计本就是vivo在2018年开创,今年断没有在概念机上使用的可能。



后置的摄像模组为圆形,但比较令人的意外的是只有两颗摄像头,一方一圆,应该是一颗主摄外加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对一款概念产品而言,如何在尽可能多地容纳黑科技的情况下,保持手机整体功能的完好,是可量产的前提。而APEX 2020或许是因为机身内部空间,抑或是其它原因,只有两颗摄像头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况且这也不是最终的量产机型。



vivo APEX过去两代概念机型都为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尤其是初代APEX上的多项技术都得到了实装,因此外界对APEX 2020更是抱有不小的期待。曾几何时,vivo在我们眼中是高价低配“坑用户”,而如今,vivo已经快要成为了手机工业设计的一种“标杆”,也正反映出了国内手机厂商蓬勃向上的进取精神。

推荐阅读:苹果xr跟苹果x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