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你真的知道小米和红米有什么区别吗?

2020-06-24 12:01:11 来源: 阅读:-

你真的知道小米和红米有什么区别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为了区分定位和运营渠道,都会把原来一个品牌拆分成两个品牌。大家所熟知的有华为、荣耀;魅族、魅蓝;小米、红米。虽然你听过了这么多,但是你真的知道小米和红米之间的区别吗?

你真的知道小米和红米有什么区别吗?

“很多人认为千元智能机质量都不高,但我们千元智能机是主战场,希望小米手机有机会。”2013年7月31日小米发布了一款售价仅799元的红米手机,该机拥有四核CPU、4.7英寸720P屏幕、1GB RAM+4GB ROM的内存组合以及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的核心配置,性价比非常突出。遗憾的是,该机首批仅有10万台,而且暂时只有移动TD版。

你真的知道小米和红米有什么区别吗?

小米“为发烧而生”的宣传语可谓是人人皆知。如果用小米品牌来运营低端入门手机,无疑会拉低小米的品牌形象。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成立一个子品牌,既能瓜分低端市场的蛋糕,又不影响小米品牌极具性价比的旗舰机型。

你真的知道小米和红米有什么区别吗?

最直观的表现当然是价格,目前,红米手机的价格基本为几百元到1000元左右,很少有再高的了。而小米手机的价格则基本在2000元—4000元价格区间。两者的区别显而易见!

你真的知道小米和红米有什么区别吗?

通俗的说,小米手机的定位较红米手机高端不少,两者所针对的消费客户群也不同。小米针对有一定消费能力和对性能有一定追求的消费者,而红米则是基本上所有人都能买得起的智能手机,如果预算有限,同时不会进行手机上的复杂应用,那么红米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iMoreTech〗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有侵权,我方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

推荐阅读:如何开启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