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外媒测三星Note5续航数据显优良表现

2020-09-23 10:32:43 来源: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纽约时间8月13日,三星在纽约公布了GalaxyNote 5和Galaxy S6 edge 2款旗舰级。前不久,有外国媒体释放了这2款新手机的续航力考试成绩和Note 5的电池充电時间考试成绩。

外国媒体测三星Note 5续航力 数据信息显优质主要表现

续航时间数据信息(照片取自phonearena)

三星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 均为内嵌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从外国媒体得出的续航时间考试成绩看来,三星Galaxy S6 edge 的续航力考试成绩为9钟头29分,而一样电池电量的三星Galaxy Note 5的续航力考试成绩则为9钟头11分。在电池充电時间的检测上看来三星Galaxy Note 5填满需81分鐘,缺憾的是三星Galaxy S6 edge 的考试成绩未出現。

外国媒体测三星Note 5续航力 数据信息显优质主要表现

电池充电時间数据信息(照片取自phonearena)

编写评价:三星这2款新手机除外型、曲屏设计方案及书写笔层面各有不同,在手机配置层面基本一致。尽管三星Galaxy S6 edge 比三星Galaxy Note 5的续航力考试成绩略好,但18分鐘的差别实际上并大。三星Galaxy S6 edge 的电池充电時间仍未出現在本次信息中,但是应当和三星Galaxy Note 5相距并不大(终究应用了同样容积的充电电池一样的快速充电技术性)。

2商品参数对比

三星GALAXY Note 5和三星GALAXY S6 Edge 有什么不同

推荐阅读:财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