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数据版Nexus7迎来系统更新

2020-09-25 07:24:21 来源: 阅读:-

2015-02-06 05:16:00 创作者:刘雪雯

中关村在线信息:Google曾在上年十二月底公布了Android 5.0.2版本号,而现阶段,二0一二年和二零一三年发布的的3G版Nexus 7和LTE版Nexus 7已取得成功升級到Android 5.0.2,客户能够开展系统升级。但是,因为OTA升級消息推送抵达時间不一样,因而不一样的机器设备接到升級消息推送的時间也许会各有不同。

数据信息版Nexus7迈入系统升级

数据信息版Nexus 7可升級Android 5.0.2(照片来源于igyaan.in)

最初,Google全新升级的Android 5.0.2系统仅有2012版Nexus 7(WiFi版)才可开展升级。其以后相继消息推送给Nexus 10和2013版Nexus 7(WiFi版)平板电脑。但是,因为适用Cellular版Nexus 7的Android 5.0升级包一直沒有升级,引来许多 客户的不满意。

而本次消息推送给Cellular版Nexus 7立即升級来到全新的Android 5.0.2,防止了数次小幅度升級,客户能够开展手动式查询系统升级,并感受新系统所产生的更全方位的基本功能。

有关阅读文章:

安卓系统5.0.2提早公布 2012版Nexus 7抢鲜

安卓系统5.0.2再亮相 GoogleNexus 10/7可升級

推荐阅读:湖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