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马上打开两个功能,手机速度起码快一倍!

2020-10-19 10:30:58 来源: 阅读:-

Hello各位好!,我是非常Leo。许多 小伙伴们会反映自身安卓机的速率愈来愈慢、越用越卡,实际上安卓机都是有2个掩藏的小窍门,开启以后手机上速率立刻变快,如今共享一下给大伙儿。

视頻加载中...

最先大家务必在设定—智能手机寻找“版本信息”选择项,持续按7次就能打开手机掩藏的开发者模式。

立刻开启2个作用,手机上速率至少快一倍!

再回到设定—开发者选项中把“强制性开展GPU3D渲染”和“停止使用HW累加层”开启,重启手机后,手机上的GPU会被强制性帮助解决系统软件的平时实际操作,做到为手机配置加速的目地。但是由于GPU一直处在运作的情况,对续航也会出现一定的印像。

立刻开启2个作用,手机上速率至少快一倍!

假如大伙儿担忧续航力危害很大,遇到电话卡、慢的情况下,能够 先试一下这种解决流程:

1、关闭手机低电量模式,开启性能模式。有游戏模式的手机上也开启(一般会在设定—充电电池选择项里)。

立刻开启2个作用,手机上速率至少快一倍!

2、关闭应用的“自动运行”和“长驻后台管理”管理权限。由于现在是个APP都要想自动运行管理权限。此外互相唤起难题也是要关键限定。

立刻开启2个作用,手机上速率至少快一倍!

3、常常清理手机内存和后台管理

4、把不用和不常见的手机软件删除

如今安卓机一般都内嵌有手机卫士类手机软件,都能轻轻松松的进行上边的实际操作。假如仍然功效并不大!或许现在是时候考虑到换一个手机了...

推荐阅读:沈阳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