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苹果iPhone5s你见过?跑马灯亮瞎了

2020-11-03 08:17:42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由于山寨手机的原因,流水灯通常不受待见,被视作乡村非主流原素。近几年来,山寨手机慢慢渐隐大家视线,流水灯也已不多见。但是,你可以想像一款iPhone 5s配置了流水灯的样子吗?高能预警,非打斗工作人员请快速撤出。

这苹果iPhone 5s你见过?流水灯亮瞎了

流水灯版iPhone 5s

有网民共享了一则视頻,看来是一款iPhone 5s。但让人想不到的是,在音乐响起来的那一瞬间,iPhone 5s底端居然有花灯闪烁。乍一看还挺酷炫,但伴起爱呀情啊的歌曲也不对劲儿了,总觉得有一股浓浓乡村非主流风迎面而来,一闪一闪亮失明。

这苹果iPhone 5s你见过?流水灯亮瞎了

有关这个iPhone 5s,其有二种概率。一种是iPhone 5s改裝的結果,另一种是高仿iPhone 5s。殊不知,不论是哪一种,受众群体不容易广了。视频链接在这里,点一下体会!

推荐阅读:浙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