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三星下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折叠智能手机型号确定为W20 5G!

2021-01-18 12:24:16 来源: 阅读:-

这一年我们听到很多报道称三星正在开发一种折叠式智能手机的新设计,不是将平板电脑变成大型手机,而是将大型手机变成小巧的手机。据可靠的三星消息源Ice Universe报道,有人在中国的一个展览会上发现了该设备的预告竖幅广告。

海报展示的型号非常清楚,三星面向中国电信定制的高端W系列设备会支持5G。三星W20 5G将是三星W2016、W2017和W2018系列翻盖手机智能手机的延续。

三星下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折叠智能手机型号确定为W20 5G

当然,我们目前对这款设备的细节知之甚少,目前也无法确定W20 5G采用传统翻盖+键盘设计,还是会全面引入折叠屏幕,当然W系列的价格一直以来都高高在上,主打高端的它如果引入Galaxy Fold的折叠屏,也并不会令人感觉多意外。

三星下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折叠智能手机型号确定为W20 5G

推荐阅读:津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