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双4G折叠旗舰 飞利浦手机V989即将登场!

2021-01-19 07:01:39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提起飞利浦手机,不少消费者都会想起飞利浦“长待机”。事实上,除了“长待机”之外,飞利浦手机在高端商务机领域也颇有建树,与三星电子双星闪耀,陆续推出了多款折叠翻盖商务手机。如今,手机中国得到消息称,飞利浦即将推出双4G折叠商务新机——飞利浦手机V989。

双4G折叠旗舰 飞利浦手机V989即将登场

飞利浦手机V989

外观方面,飞利浦手机V989采用经典的翻盖设计,如图所示,相对于时下同质化严重的直板手机更具品味。在配色方面,这款手机以黑色和香槟色为主,内敛奢华,彰显着手机的高端商务风范。需要指出的是,与飞利浦旗舰产品极光一样,飞利浦手机V989同样采用3D弧面屏,保证了用户舒适的触感,以及独特的视觉感受。

双4G折叠旗舰 飞利浦手机V989即将登场

飞利浦手机V989

除了外观高端大气之外,飞利浦手机V989的内置配置同样不俗,采用时下高端主流的64位处理器。熟知相关知识的朋友都知道,在其它条件相同的情况下,64位处理器的运算效率是32位处理器的两倍,进而为该机提供了强劲的性能。另外,该机还支持“一键节电”功能,结合手机的强劲电池,可以有效保证手机的长续航,而这也正是飞利浦手机V989不同于其它翻盖商务手机的优势。

此外,飞利浦手机V989还同时兼容TD-LTE和FDD LTE双4G网络,而它因此也将成为首款双4G折叠旗舰手机,可谓意义非凡。至于这样一款高端翻盖商务手机的售价,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知情人士透露,飞利浦手机V989即将上市发售,预计近期其价格以及详细配置将会悉数公布,对该机感兴趣的用户,敬请留意手机中国的最新资讯文章。

推荐阅读:西部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