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坚果Pro销售战报出炉:锤子终于做了一个爆款!

2021-01-20 06:16:54 来源: 阅读:-

锤子科技新品坚果Pro发布会已经结束一个星期,坚果Pro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除了在5月9日发布会当天成为京东当日手机销量冠军,坚果Pro手机还创造了京东有史以来的中高端安卓手机的销售记录。在坚果Pro的京东第二次抢购活动中,仅用时53秒便达到了销量过万的惊人成绩。面对如此不俗战绩,罗永浩在5月15日京东直播中表示,坚果Pro成为爆款“问题不大”。

坚果Pro销售战报出炉:锤子终于做了一个爆款

坚果Pro共推出了碳黑色版、酒红色版和细红线特别版三种版本的手机,当问到哪款手机卖的最好时,罗永浩表示是细红线版最畅销,同时他也表示自己最爱的颜色就是细红线版本。罗永浩称自己是一个没有城府的人,喜怒都形于色。这款细红线坚果Pro从设计理念、制作工艺到命名都这款独具匠心。当主持人问到是否能将坚果Pro定义为一款爆款产品时,罗永浩十分自信地表示:“应该问题不是特别大。”同时也表示,包括今年将会推出的第二款手机在内,锤子今年的预期销量为四到五百万台手机。

另外,罗永浩在直播中也恳请所有支持坚果Pro的京东用户,千万不要把好评写到差评栏里去,这对京东和锤子都产生了困扰。而这个事情的缘由竟然是,京东用户为了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评论,故意将好评写到差评里,这成为坚果Pro京东好评率为96%的理由所在。

在直播中,罗永浩也重点讲了很多关于坚果Pro背后的故事。包括金属撞玻璃的独特设计,就是锤子科技对极简主义的推崇与遵循,最重要的则是利用自身差异化的优势。而细红线版的名称由来,更是从历史典故中获取。同时,罗永浩还爆料,当初还准备将细红线版叫闷骚机,被一直反对。

罗永浩首度介绍了发布会剧情翻转的惊险环节设置。包括原来设定的假ID图太漂亮,怕担心用户太喜欢而及时调整设计图。在发布会现场,当罗永浩故意放出一些假的ID图,现场观众虽然表现得很失望,但是他内心却非常高兴。而最后真ID图展示出来时,全场的沸腾,也让罗永浩坚信,锤子的用户是真正懂产品与设计的。因此在最后哽咽的说出了那句“你们要记住,这是给你们做的。”

目前来看坚果Pro的销量已经步入正轨,大众对这款外观惊艳的手机还是给予了高度肯定。未来,坚果Pro能否提前完成罗永浩设定的销售预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北方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