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实用党首选!历代廉价版iPhone大盘点

2020-11-12 15:50:49 来源: 阅读:-

一谈及iPhone,大伙儿最先想起的肯定是高档和价钱贵了,假如你要应用iPhone,那麼存几个月钱全是普遍的事。

因为绝大多数客户都并不是富豪,因而有着着性价比高价钱的iPhone当然极具诱惑力。在iPhone曾发布的全部型号中,一共拥有 4款iPhone被网民称之为“廉价版”。那麼,接下去就一起来看一下这种“便宜”型号各自是哪几种吧。

好用党优选!各代廉价版iPhone大盘点

iPhone 11(今年)

今年9月11日,iPhone宣布在史蒂夫乔布斯剧场公布了iPhone 11,做为“好香”系列产品手机上,iPhone 11凭着5499元起的市场价(初次开售便跌破发行价,价钱最少4999元)、丰富多彩的外壳颜色及其强劲的配备,一经开售便被果酵抢爆。

好用党优选!各代廉价版iPhone大盘点

依据Apple商品京东自营店官方旗舰店网页页面的店面热卖总榜显示信息,iPhone11排位赛第二,销售量为289421件,总计点评也做到了26万 。

好用党优选!各代廉价版iPhone大盘点

iPhone XR(2018年)

做为iPhone 11的前代商品,在果酵小伙伴们的心里,iPhone XR是一款物超所值的iPhone“好香机”和“便宜机”。不论是A12CPU、還是Face ID、又或者五彩缤纷外壳,iPhone XR所有着的,更是好用党果酵所必须的。

好用党优选!各代廉价版iPhone大盘点

有趣的是,iPhone XR的“好香”之名,并并不是在公布之时个人所得。iPhone XR开售之初的市场价达到6499元起,在那时候而言,其性价比高并不出色,直至iPhone将这一款手机上的市场价降至了5000元上下,它才真实贯彻落实“好香”之名。

好用党优选!各代廉价版iPhone大盘点

iPhone SE(二零一六年)

说到小屏旗舰,果酵盆友最先想起的肯定是这一款iPhone SE了。在外型上,iPhone SE与iPhone 5S十分相近,可是在配备上却全方位升級,其配用了那时候特性最強的A9CPU,而且出示2GB的运存。

好用党优选!各代廉价版iPhone大盘点

自然更为关键的是它的性价比高了,iPhone SE的公布标价为16GB版本号3288元、64GB版本号4088元。做为比照,iPhone 6s 32GB市场价为5288元开售,64GB版为6088元。

好用党优选!各代廉价版iPhone大盘点

iPhone 4C(二零一三年)

关心iPhone的盆友都了解,“便宜”这一专有名词往往会跟iPhone挂上当,彻底是由于这一款在二零一三年公布的iPhone 4C。

iPhone 4C的8GB版市场价4088元,16GB版市场价4488元,32GB版市场价5288元。将最划算的iPhone4C版与较贵的iPhone5S对比,二者价差做到2800元,市场价差别十分大。

好用党优选!各代廉价版iPhone大盘点

在实际配备上,iPhone 4C配用了A6CPU、2GB运行内存、内嵌1510mAh充电电池、运作iOS5系统。除开“便宜”以外,iPhone4C的出現还有一个关键实际意义,那便是让iPhone的外壳越来越更为五彩缤纷,这款手机上选用了塑料材料的外壳机壳,出示了白、蓝、粉、黄、绿五种全新升级颜色。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