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OPPOFindX230W无线充电曝光加持65W有线将成国产巅峰!

2020-11-25 08:41:23 来源: 阅读:-

因MWC 2020取消,原定于在巴展开幕前2月22日举办全球发布会的Find X2虽推迟到3月,但并没有影响到该旗舰的细节信息在近期的不断曝光。

2月16日,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放出了OPPO Find X2的无线充电设置界面截图,截图内容显示OPPO Find X2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同时博主表示该设备支持30W无线快充

从截图含概的设置文字信息可看到,OPPO Find X2的30W无线充电仅支持OPPO无线充电底座,由此可以推断此作采用的是去年9月份在VOOC闪充技术沟通会亮相的VOOC无线闪充方案

此前,OPPO闪充团队负责人张加亮曾公开表示,OPPO认为只有无线充电达到了闪充的速度、发热和安全性,才能够真正提升用户体验。

VOOC无线闪充方案由充电器、功率驱动、控制电路、功率接收、隔离型电荷泵等组成。官方实测数据显示,闪充30W无线VOOC与当时的有线VOOC闪充速度实力相当,80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远远超过了5V/2A

此外,作为Find X系列新成员,Find X2还拥有一流的旗舰配置。它采用120Hz OLED柔性屏,分辨率达到了2K+,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支持65W超级快充。

OPPO Find X2非官方渲染图

推荐阅读:珠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