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OPPO12月底月发布5G双模手机,或将改变市场格局!

2021-01-21 08:39:54 来源: 阅读:-

前不久,OPPO首席5G科学家唐海受邀出席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高通5G峰会,在会议上唐海表示,OPPO将会在年底首发高通双模5G手机。随后,在刚刚结束的ColorOS 7发布会上,OPPO正式宣布,12月将正式推出双模5G系列新品——Reno3系列。结合此前高通5G峰会上的消息,Reno3系列中或将有一款采用了高通双模5G芯片。

OPPO12月底月发布5G双模手机,或将改变市场格局

或许有人会问此前的5G手机和即将到来的5G手机有何区别,要知道,目前市面上5G手机大多数仅支持NSA非独立组网的5G单模手机,即所谓的NSA网络的主体依然是4G基站,这使得市面上的5G单模手机只具备5G的速度并不具备5G的延迟,用户无法享受到真正的5G体验,而在不久之后,5G单模手机也不再支持入网,OPPO这次推出5G双模手机很显然是一种对消费者负责的表现,一步到位解决用户所面临的问题。

OPPO12月底月发布5G双模手机,或将改变市场格局

当然,这次OPPO能够在国内重磅宣布将推出5G双模手机,除了5G芯片方面的支持外,作为全球知名手机厂商,OPPO针对5G市场早早就开始了自己的发展布局,早在2015年的时候,OPPO就已经成立了通信标准团队,并且在随后的2018年的5月10日,OPPO成功的实现了采用3D结构光的5G视频通话演示。随后更是接连实现5G上网功能,打通全球首个5G手机微信视频通话等操作。

OPPO12月底月发布5G双模手机,或将改变市场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机功能亮点方面,Reno3系列很有可能将继承上一代Reno2在也影像技术方面的优势,即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功能,该功能融合了OIS光学防抖与EIS电子防抖的HIS混合防抖技术,这项技术可以有效解决视频防抖、视频背景虚化、视频变焦和视频收音降噪等问题。可以让用户在拍摄孩子、宠物等无法主动配合拍摄的对象时画面更加稳定,并且在运动的时候,手机也能拍摄出画面素质优秀的照片,如果Reno3系列真的搭载了该项技术,那么在未来5G视频爆发的时代,必将会带给用户更好的拍摄体验。

OPPO12月底月发布5G双模手机,或将改变市场格局

Reno3系列将在十二月份和大家见面,这款手机将会搭载ColorOS 7系统,无论是配置还是性能都值得我们期待,想要了解OPPO最新双模5G系列手机Reno3系列的朋友们,可以多关注下个月的Reno3系列发布会。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