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这设计炫酷!魅族17再亮相:三镜头+双闪组成“17”样式

2020-04-21 06:24:03 来源: 阅读:-

我们都知道,虽然论销量,魅族是绝对属于小众手机的,但依然还是有不少用户对魅族今年的新旗舰魅族17期待万分,主要原因小智也讲过多次,那就是魅族手机老大黄章是目前手机圈少有的对外观设计精益求精,出其不意的人了,之前魅族手机的外观都没有一味跟风市场。

那么在当下这个手机外观同质化愈发严重的市场,魅族17会在外观设计上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这段时间也不乏魅族17的各种渲染图曝光,但基本都是曝光正面的。魅族17的正面

​也不能免俗,同样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只不过魅族选择了市场上最漂亮,最优雅的那个来跟风,就是三星S20。魅族17的渲染图看起来就像是三星S20的直屏版,挖孔没有和其它友商一样放在左右两边,而是放在中间的位置。所以魅族17的正面颜值小智个人觉得还是挺高的。

但魅族17的背面会如何设计呢?相比正面渲染图的曝光,魅族17的背面渲染图几乎没有曝光,只不过有传闻称魅族17会采用类似诺基亚和华为Mate30那样的圆形奥利奥设计方式。

​但就在今天,有数码大V放出了一张全新的魅族17背面设计渲染图,这张魅族17的背面渲染图和以往的传闻都完全不同。其巧妙的把三个镜头和两个闪光灯排列组合成数字“17”的样式。算是直接呼应了魅族17的名字。说实在话,小智第一时间看到这个魅族17背面设计图

我脑子一下子是没反应过来也是不相信的,但仔细想想,黄章这些年不按套路出的牌还少吗?如果说小米华为不会出这种背面设计,放到魅族身上还真是有较大的可能性!

​只不过大家觉得这个设计好看吗?小智觉得设计精妙和含义丰富,但却和好看搭不上边,至少不太协调,和传统的对称美学相悖。但想想iPhone这些年摄像头的排列设计,还有刘海屏的问世后慢慢的看习惯了,魅族17或许能够凭借这有趣的造型吸引一些用户?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推荐阅读:如何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