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机派手机维修学院 开启非凡职业人生

2020-05-19 04:10:21 来源: 阅读:-

机派手机维修学院 开启非凡职业人生

日前,工信部发布《2018年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移动宽带用户(即3G和4G用户)总数达12.2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82.2%。4G用户总数达到10.8亿户。

高企的手机用户数量标志着手机行业这一红海产业依旧大有可为,而手机维修作为手机行业衍生配套产业,其前景之高可以预料。

机派手机维修学院 开启非凡职业人生

手机维修行业的蓬勃发展,维修人才需求也水涨船高,对其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师傅带徒弟模式,育才周期长,维修技术参差不齐,很难满足市场需求。

当下的时代是新零售的时代,手机后市场行业也不例外。传统的档口和小型维修门店随时面临着被淘汰的巨大风险。机派将打造拥有统一的形象和大数据平台的手机维修门店,集手机维修、手机或配件售卖、二手回收等业务于一体,店铺不论是形象还是布局都将比同城任何一家同类型的店铺更具有识别性和品牌性。这是机派置身于手机后市场进行的新零售布局,它将颠覆目前手机后市场行业的现状,更加迎合这个时代,更具有竞争力。

机派手机维修学院坚持20人以下小班授课,针对学员学习保证一对一辅导,教学质量有保障。业内实力讲师将毫不保留的传授实用且前沿的手机维修技术,让你不管去哪就业都是行业内的镇店大神,区域内的维修霸主。

机派手机维修学院 开启非凡职业人生

从机派维修学院毕业的优秀学员将优先纳入机派小店全国布局之中,不论你想在哪个城市开店,机派都可以提供统一的品牌视觉输出,并享用机派品牌旗下的所有资源。对于特别突出的学员,他们会免费扶持开店。

选择机派,掌握手机维修专业技术,选择机派,抢占中国手机维修行业十亿大市场。

-------------------------------------------------------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推荐阅读:北京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