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绿水青山”垃圾分类大家谈

2020-07-13 13:45:42 来源: 阅读:-

      垃圾分类已经进入常态化管理,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增强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改变生活习惯,加强环保理念,让辖区内更加干净、整洁。7月7日,无想寺社区组织辖区内所有自然村的保洁员进行了“绿水青山”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讲解,以加强大家的业务能力。

      此次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张良荣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在宣讲前,首先询问了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是否了解垃圾分类?垃圾分哪几类?如何正确分类?带着这些问题开始了这次的垃圾分类知识的课程,接着张良荣细致的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各项知识,从基础的垃圾分几类、如何正确分类等讲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垃圾分类对环境的改变。最后,向所有辖区内的保洁员一再强调垃圾分类工作的平时常态化,一定要清楚认识平时工作中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而提高无想寺社区人居环境整洁,让辖区村民增强幸福感。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大家谈,增强了辖区内所有保洁员的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能在工作中更好地进行垃圾分类,提高塘西村人居环境整洁。同时,在辖区内向村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改变大家的生活习惯,加强环保意识,共同爱护生活的家园,为建设更加“绿水青山”的无想寺社区而人人参与,人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