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智能育儿好帮手,舒达青少年智慧寝具及学习书桌椅亮眼CBME孕婴童展

2021-07-16 18:05:40 来源: 阅读:-

      2021年7月14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愛梦集团旗下两大国际寝具巨头——舒达(Serta)和金可儿(KING KOIL),一起亮相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其中,舒达是第一次亮相本展会。作为中国孕婴童行业标志性的对话平台,CBME孕婴童展致力于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国际交流和贸易合作。今年CBME以“全域对接,赋能行业”为主题,以“聚焦产品力,促进全域对接,引领新增长”为发展口号,助力行业飞速发展,推动孕婴童经济复苏。

      “智能育儿”好帮手

      本届CBME孕婴童展围绕吃、穿、住、用、行、玩等一系列新消费需求,包括舒达(Serta)在内超过4000个来自全球的优质孕婴童品牌汇聚在30万平方米的展馆内,为“后浪”消费者带来首发新品。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0到14岁的人口数为2亿5千万。虽然出生率不断下降,但在家庭结构中,孩子消费的比重变得越来越高。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在第21届CBME孕婴童产业峰会上表示,母婴从业者应把握巨大的存量市场,将市场细分化、差异化,在存量市场中寻找更多新机遇。

      95后父母热衷“智能育儿”,中国寝具正在经历智能化浪潮。舒达旗下健康青少年系列(Serta Junior),有床垫、床架、枕头、书桌椅等产品,不仅有可爱童趣的高颜值设计,还有加入了前沿的智能科技。比如舒达护脊书桌椅,孩子轻轻扶按,即可实现书桌智能升降,用巧力、不夹手、环保材质,让孩子轻松又快乐地学习;再比如舒达智能婴儿床,妈妈轻轻一踩,床板缓缓升起,不用劳损腰部,增加婴童趣味,安全又解放身体,真正做到婴儿护理智能化!

      CBME孕婴童展中,有许多专注于孕婴产品的观众。舒达智能婴儿床非常受这类观众的欢迎。一键操作,轻松调整床面高度,有观众表示,这对于刚生产完的妈妈来说,给宝宝换纸尿裤会更轻松,对妈妈的腰椎非常友好。舒达智能婴儿床,呵护妈妈的腰椎。同时,设计安全,呵护宝宝的安全。

      让孩子成长拥有舒适护脊睡眠

      7月14日,展会第一天,专注于孕婴童的专业观众,纷纷涌向舒达展位,试躺床垫和体验书桌椅。现场舒达工作人员向正在试躺的观众介绍到,护脊是一项长期工程,从出生到老去,都得时刻注意护脊,而最关键的时刻还是孩童时期。因为孩子的脊椎正在发育过程中,如果没有保护好脊椎,不仅会影响形体美观,还可能影响心肺功能,若累及脊髓,还会造成截瘫。

      睡眠,其实是护脊的重要时刻。人站立时,脊椎受力是体重的100%,但入学了的孩子,每天上课的时候久坐,而坐时脊椎受力为150%,只有在睡觉的时候脊椎受力为20%左右。因此,睡眠对于孩子的脊椎来说也是“修复”。舒达健康青少年系列床垫,在护脊弹簧基础上增加V-C-P护脊系统,弹簧层和垫料层能充分支撑脊椎,让孩子无论以哪种睡姿,都能享受到舒适的健康睡眠。

      让孩子学习无忧、护脊成长

      有位非常专业的观众,坐在舒达成长椅上,不断调整的坐姿去感受椅背给身体背部带来的支撑。在调整时书桌角度时,他也多次试验,看是否会夹手、角度是否有利于学习。经过十几分钟的体验,他对舒达书桌椅给予了高度评价。

      舒达健康青少年系列成长书桌椅,根据孩子的读、写要求,自由调整桌面成0-31°的角度。有科学显示,桌面5-13°时,由于视觉差异,身体会自然向后倾斜。向后倾斜之后的身体,会被成长椅稳稳且舒适地支撑,从而保护脊椎的S形,让孩子在读写时更舒服、更轻松,帮助孩子塑造正确的坐姿。

      舒达,深耕舒适睡眠领域90载,一直以“制造舒适寝具”为理念,旨在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舒适睡眠体验。其旗下的健康青少年系列,依托舒达强大的技术研发平台,深耕青少年儿童成长环境,在舒达其他系列的核心技术和生产工艺的基础上,为青少年儿童打造不同年龄段所需的寝具用品和学习书桌椅,陪伴孩子从出生到成年的健康成长。

      与舒达一同参展的,还有愛梦集团旗下金可儿(KING KOIL)品牌。愛梦集团(AI Dream)是世界排名前三的私募基金安宏资本旗下在中国重要的业务板块,除了拥有Serta舒达和KING KOIL金可儿两大美国国际床具品牌之外,也运营着德国著名软体品牌RUF Betten卢浮百登。

      舒达(Serta)是世界床垫领导品牌,1931年创立于美国,关注五大睡眠问题,以独享的三大核心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有效支撑性、舒适性、耐久性的床垫产品,从2011年-2018年连续8年美国出货量第一。舒达中国目前覆盖了500多个城市、开设了2000多家门店。

      金可儿(KING KOIL)是世界著名百年床垫品牌,1898年创立于美国,并自1967年开始和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合作研发并获得其全球认证,在护脊性能方面广受赞誉。金可儿中国拥有近 800家门店,并且获得上千家高端酒店选用。

      卢浮百登(RUF Betten),1926年诞生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拉施塔特,展现了欧洲优雅时尚的生活方式。卢浮百登为舒适而生,为健康而存,以提供理想睡眠为己任。

推荐阅读:叶紫网